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留洋军团再添一人!江苏女足现役国脚李梦雯加盟“大巴黎”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1 10:20 访问量:

8月30日,据央视消息中国女足的“留洋军团”再添一人,由江苏女足培养出来的国脚李梦雯,将租借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

在接受央视采访中,李梦雯亲口透露,她将留洋去往大巴黎踢球。李梦雯提及,这次加盟大巴黎时间紧迫,好在江苏女足、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方面一路开绿灯,让她在一个月内办妥了全部手续。8月30日晚,她已从上海启程前往巴黎。

李梦雯现年27岁,现役中国女足国脚,此前一直效力于江苏女足,帮助江苏女足拿到了国内所有冠军头衔。大巴黎的现任主帅是前江苏女足主帅杰斯林·普雷切尔,李梦雯此次加盟也是因为他的邀请,师徒俩也将在法国重聚。

目前正在留洋的中国女足球员包括:沈梦露、沈梦雨(凯尔特人/苏格兰)、涂琳俪(冰岛甲)、赵喻洁(美国)、王霜(路易斯维尔竞技/美国)、唐佳丽(马德里CFF/西班牙)、杨淑慧(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张琳艳(草蜢女足/瑞士超)、李梦雯(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