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祝贺!苏州运动员石雨豪夺瑞士运动会百米冠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0 10:12 访问量:


8月8日,中国田径队传来了好消息,由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培养输送的优秀运动员石雨豪;在瑞士AarauerAbend运动会上表现亮眼以10秒50的成绩勇夺男子100米比赛冠军。

石雨豪出生于1998年,2011年由常熟输送至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队练习跳远,2014年曾获得江苏省运动会跳远和100米两个冠军后进入江苏省田径队。

在2016年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中,他凭借8米30的惊人一跳刷新了该项目亚洲青年纪录,20岁时,他就跳出了8米43的成绩成为中国第三位跳过8米40的运动员。

后来,石雨豪遭遇严重伤病经过较长时间的治疗和康复训练,石雨豪更换了起跳脚成绩始终没有恢复至受伤前的水平;因此,他成为一名跳远和短跑兼项运动员。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