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布达佩斯世锦赛,苏州小花张依瑶再摘游泳世锦赛花游混双项目铜牌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7 14:24 访问量:


在6月25日进行的,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混双自由自选比赛中,中国组合石浩玙/张依瑶摘得铜牌继混双技术自选获得季军后再次登上领奖台。

本届世锦赛,中国组合石浩玙/张依瑶是被寄予厚望的一对组合。石浩玙是中国花游历史上第一位男子运动员,已经三战世锦赛;而2002年出生的小将张依瑶是中国队中最年轻的队员,也是中国花游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近几年的大赛中频频崭露头角。石浩玙/张依瑶本届世锦赛参加了两个单项的争夺,在6月20日完赛的花游混双技术自选比赛中,石浩玙/张依瑶已经摘得一枚铜牌,谱写了中国花样游泳在世锦赛的新历史。

昨晚进行的混双自由自选决赛,石浩玙/张依瑶在第11个登场。他们在此前的预赛中就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决赛时,他们选用的音乐来自国产动漫《灵笼》,以两个高质量的托举开场,之后便是高难度、大开大阖的腿部动作。整套动作完成度、同步性高,兼具力量感与艺术表现力,最终得到了88.4000分(完成分26.7000分,艺术印象分35.2000分,难度分26.5000分),获得一枚宝贵铜牌。意大利队米尼西尼/鲁吉耶罗以90.9667分摘得金牌,日本组合佐藤友花/佐藤阳太郎以89.7333分获得亚军。

随着混双自由自选决赛的落幕,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花样游泳项目的争夺全部结束,总计获得4枚金牌2枚铜牌,位列花游项目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成绩刷新了历史最佳。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