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苏州首块射击奥运奖牌!16岁盛李豪拿下男子10米气步枪银牌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7 09:36 访问量: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2020东京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朝霞射击馆落下帷幕;来自苏州的16岁小将盛李豪第一次在奥运赛场上崭露头角以250.9环获得银牌,为苏州摘得第一块射击项目奥运奖牌。

盛李豪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就踏上了奥运赛场。在今天下午早前进行的预赛中,他以629.2环的成绩、预赛第八的名次惊险闯入决赛。决赛中,8名参赛选手的资格赛成绩清零。决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每名参赛选手打2组各5发,第二阶段每两发末位淘汰一名选手,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归属。冠军和亚军共需要打满24发子弹。

今天下午,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运动员们集中观看了这场决赛。当盛李豪稳稳打出最后一枪10.8环时,现场立即爆发出惊呼,为这位年仅16岁的小将点赞。

在张家港的盛李豪家人也集中在电视机前,默默关注着盛李豪的比赛,为他加油喝彩。

接下来,盛李豪还将在7月27日下午14:30参加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小伙伴们记得观看比赛,为咱们苏州的小骄傲加油!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