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2020年中国足协杯赛专题协调会在苏召开

来源:竞赛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4 14:01 访问量:

20201123日上午,2020中国足协杯赛专题协调会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本次会议对2020中国足协杯赛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苏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苏州市卫健委、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局),苏州市体育中心、昆山体育中心、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前不久,备受球迷关注的中超、超甲、中甲附加赛正式结束。大家意犹未尽之时,另一项中国足球重要赛事——足协杯第二阶段比赛又将继续在苏州举行!足协杯也是中国足协今年的最后一项比赛。足协杯第一阶段于918日中超联赛间歇期开赛,共进行了8场比赛,最终苏州及大连赛区获胜的8支中超球队晋级,并将与中甲前8名的球队在第二阶段比赛中进行对阵。

会上,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2020中国足协杯赛的相关情况。

2020中国足协杯第二阶段比赛计划于1126日开赛,将依然采取赛会制与蓝绿分区的封闭管理。八分之一决赛将分为上下半区,上半区广州恒大淘宝vs昆山FC、江苏苏宁易购vs梅州客家、天津泰达vs贵州恒丰、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这4场比赛将于112627日在苏州赛区进行,下半区北京中赫国安vs成都兴城人居、武汉卓尔vs泰州远大、广州富力vs苏州东吴、山东鲁能泰山vs浙江能源绿城这4场比赛将于112829日在常州赛区进行,16支球队中的胜者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所有场次均将移师苏州赛区。本赛季中国足协杯除半决赛为两回合比赛外,其他各轮比赛均为单场淘汰制,决赛计划将于1219日举行。

本次专题会议特别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强调了赛事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和安保相关工作,确保赛事顺利、安全举行。

足球的魅力,让人无法抵挡。足球竞赛场上,选手和观众的激情都能尽情释放。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最后一项足球赛事的精彩,看足协杯竞赛精彩绽放!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