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苏州市第17届轮滑比赛暨苏州市第四届俱乐部轮滑赛开赛

来源: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1-13 09:28 访问量:

2020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小米高飞”苏州市第17届轮滑比赛暨苏州市第四届俱乐部轮滑赛于1114日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主办。

比赛设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三大项目,参赛队伍大部分来自苏州各区、县市的众多学校、俱乐部等。据报名统计,速度轮滑有17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加;自由式轮滑有11支队伍,约130名运动员参加;单排轮滑球有12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速度轮滑与自由式轮滑均设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甲乙组、儿童甲乙组、幼儿组7个组别。单排轮滑球不分性别,设U8U12、成人组3组进行比赛。速度轮滑比赛项目有百米飞人赛、800米计时赛、滑轮单圈争先赛、单圈争先赛。自由式轮滑比赛项目有速度过桩个人赛、速度过桩接力计时赛与花式绕桩。

苏州市第17届轮滑比赛是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坚持举办了十几年的品牌赛事,从2004年至今已是第17届。今年的速度轮滑比赛与往年不同的是,将一改往年场地赛形式,以公路赛形式进行,赛道在公园北区的400米公路赛道上。自由式轮滑和轮滑球比赛则在运河公园南段轮滑场。

近年来,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积极响应2022年北京冬奥会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各级轮滑比赛。从被授予我国首个轮滑城市到走向“轮转冰”,苏州一直具有良好的轮滑基础。未来,苏州还会继续以点带面,为轮滑爱好者们提供更多互相交流、展示技艺的平台,为苏州轮滑事业的发展再出一份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