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迎双节!2020苏州现代传媒广场第三届垂直马拉松邀请赛开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01 16:06 访问量:

10月1日下午,“苏州正向上”2020苏州现代传媒广场第三届垂直马拉松邀请赛火热开赛,来自苏城的200多名运动爱好者和13支团队参与了比赛,共同挑战1216层台阶、高达214.8米的靴子楼50层天际。

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总台长、集团总经理陈旭明,汇运动董事总经理、苏州市田径协会副会长朱皞出席活动并为赛事发枪。 

本次赛事分为个人竞技组和团队接力组两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团队组的较量,每小组由三人组队完成,分别在22层和36层进行接力。苏州市体育局联合苏州广电,携手打造“乐活体育队”,带全城小伙伴一起感受苏州正向上的力量。今年的赛事,在比拼速度的同时,组委会还将互动游戏成绩融入了总成绩,每名成员在完成各自赛段爬楼比赛的同时,在接力后进行游戏项目比赛,团队的成绩由爬楼与游戏成绩综合而成。在团队接力组的精彩比拼之后,进行的是个人竞技组项目,今年的赛事邀请到了苏州首位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女性刘萍,她作为领跑嘉宾第一个出发,代表着苏州正向上的力量,不断地向新的高峰发起冲击。

本届赛事以“苏州正向上”为主题,赛事奖牌也充分体现了“向上”的力量感,奖牌以奔跑的英文RUN、向上的箭头和现代传媒广场大楼外形为元素,配以苏州的英文字母,充分体现了体育运动的正能量,也象征着苏州这座城市和苏州人民昂扬向上、奋斗进取的精神力量。

比赛现场,火热的街舞表演和DJ打碟,让参赛者迅速进入赛事的氛围,现场还有专业教练带领大家一起进行赛前热身。在一旁的活动中,还设置了游戏互动区,为选手和参与者打造了一个欢乐的运动嘉年华。组委会还在活动期间发布了智慧答题活动,题目内容涵盖党建、经济、文化、体育以及防疫等小知识,不仅是来到活动现场的选手,市民通过扫码也可以参与到答题活动中来,进一步扩大了赛事影响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