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暨2020年江苏省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收官

来源: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0-19 15:59 访问量: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暨2020年江苏省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锦标赛于10月19日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内完美收官。本次比赛设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两大项目,会聚了省内10个地级市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今年,赛事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制定了严密的防疫防控方案,并严格按照“一赛一方案”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工作人员均落实苏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时不时还夹杂着叫喊声,脚下的轮滑如风一般的迅疾。来自南通市的六年级学生王奕程介绍,小时候体弱多病,六年的轮滑运动让他彻底的改善了体制,去年在少年丙组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今年的目标是第一名。自由式轮滑裁判长吴书林介绍今年的轮滑运动与全民健身运动会结合,真正体现了群众体育全民参与的特点。今年因疫情影响,参赛队伍、参赛人数比去年有所减少,但是参赛水平却提高了不少。

苏州市代表队、南京市代表队、徐州市代表队被评选为“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运动会以淡化金牌鼓励参与为主,根据奖励办法,速度轮滑共产生了162个优胜奖,自由式轮滑共产生了164个优胜奖,所有参赛运动员均获得优秀奖证书。

苏州市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成绩突出,在两个大项的比赛中收获了140个优胜奖,列全省第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