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小学生速度轮滑比赛开赛

来源: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0-21 12:18 访问量:

10月21日上午,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小学生速度轮滑比赛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轮滑场举行。本次比赛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等单位承办。办赛单位为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届小学生速度轮滑比赛分上下午两场以各市、区为单位参赛(教育局直属学校参赛),来自全市8个代表队150名运动员参加了少年男女甲、乙、丙6个组别24个项目的比赛。根据各项目比赛成绩,根据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各单项前八名计分,设团体总分前六名,并将进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不断推动,轮滑作为集速度、竞技、观赏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深受广大青少年尤其是中小学生的喜爱,同其他体育项目比较而言,轮滑运动更能体现冰雪项目的特点特别是南方的小朋友乐于投入其中

本届市运会的成功举办,以“增强人民体质,提升城市品质”为根本任务。轮滑项目被列为市运会竞技体育项目,目的是提高我市轮滑项目竞技水平,为青少年速滑运动后备人才的发掘提供有力依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