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太仓市少年队参加“桥见未来”桥牌新秀网络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20 10:07 访问量:

桥牌新秀,预见未来;火热青春,不负华年。

4月7日至16日每晚19点至21点,2020年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U15组锦标赛冠军北京人大附中队、亚军江苏太仓队、公开赛U15组冠军圣醒男队和公开赛U15女子组冠军圣醒女队,4支少年队伍在线对战,交流牌技,传递友谊,为桥牌赋予青春活力。

江苏太仓队是由来自太仓市第一中学的施紫晴、华张妍、赵佳楠、王欢赵乐、金恩伊、刘一菡6名女生组成,教练屈枫。6名女生中5名是初一学生、1名是初二学生,在屈枫教练的带领下,经过3、4年的桥牌学习,桥牌技艺有了大幅提高,基本功较为扎实,有一定的比赛历练。

我市一向重视青少年桥牌运动的培训,在年初举行的2020年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中,我市U15和U20代表队均代表江苏省参赛,分别夺得U15组和U20组锦标赛亚军,U15组代表队因此获得了这次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比赛的“桥见未来”桥牌新秀网络赛参赛资格。预祝我市少年队在此次网络比赛中取得佳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