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苏迪曼杯赛事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29 13:39 访问量:

2020年4月23日,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统筹安排各项赛事筹备工作,这也意味着苏迪曼杯赛事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去年5月,苏州成功申办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简称“苏迪曼杯”)。这是继2015年世乒赛、2016年汤尤杯后,第三个落户苏州的国际A类赛事。赛事的成功申办使江苏省成为全国唯一一个举办世界羽毛球(团体、单项)顶级赛事“大满贯”的省份,苏州成为国内首个承办汤尤杯、苏迪曼杯两项世界羽毛球团体赛的城市。

2021年苏迪曼杯暂定于当年5月23日至30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赛程为期8天,预计共有16支参赛队伍,运动队、裁判、赛事官员、技术人员国际媒体等总计约600人参加。此外,赛事同期还将举办世界羽联代表大会。会期4天,预计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名相关会员国代表参会。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