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19-20赛季CBA联赛苏州肯帝亚新年第一站新主场会辽宁

来源: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31 15:53 访问量:

image.png

   12月29日晚,苏州肯帝亚远赴东莞客场挑战CBA本赛季榜首广东东莞银行,广东队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主场129-114赢得了胜利。苏州肯帝亚虽然未能战胜强敌,但在客场面对排名第一的对手,依然表现稳定,发挥尚佳。

   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二十三轮的比赛即将开始。苏州肯帝亚将在新赛场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来2020年第一个主场比赛!这场2020开门之战,苏州肯帝亚将迎来本赛季排名第三的辽宁队,强强对抗点燃新年!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2020年1月1日,苏州肯帝亚将主场移至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在新场馆迎来的第一队客人是北方强队辽宁男篮。辽宁本钢队中有我们熟悉的郭艾伦、赵继伟等大将,目前胜率68.2%暂列赛季第三,是一支传统北方强队。

   主场赛事预告:苏州肯帝亚VS辽宁本钢

   比赛时间: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19:35

   比赛地点: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