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研

市体科所积极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1-10-20 11:35 访问量:

10月17日,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康复室副主任、中国反兴奋剂中心检查官张红红为昆山市运动队队员、行政人员、教练、领队、队医、其他工作人员及运动员家长们做了主题为“像抗疫一样做好运动队兴奋剂风险防控”的专题教育讲座张红红具体解读了反兴奋剂工作“六项规定”、兴奋剂入刑的相关知识,通过诸多现实案例使大家看到在实际生活中我们运动队“三品”的存在风险、积极防控的办法以及在兴奋剂检查环节如何避免相关的风险。      

反兴奋剂工作体育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对保护运动员身心健康、坚守体育精神等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市体科所将持续开展我市相关运动队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我市“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建设,提升反兴奋剂教育效果,积极构建“纵横交叉、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反兴奋剂工作机制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