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研

市体科所开展《刑法修正案(十一)兴奋剂犯罪相关规定宣传学习》文件专题学习会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1-01-21 09:4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反兴奋剂防范意识和底线意识,1月20日,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开展《刑法修正案(十一)兴奋剂犯罪相关规定宣传学习》文件的专题学习会议,并将相关文件共享到体科所工作群,全体职工参与学习。

会上,孙东华所长强调大家要继续重视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在营养品采购方面须加强管理,做到合规合法。夏华副所长强调营养品管控要严格,要核对好营养品的兴奋剂检测报告、做好营养品留样工作。科研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在反兴奋剂入刑法后,更要重视反兴奋剂宣传工作,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

反兴奋剂工作始终是体科所科医保障服务工作的重点,体科所每年根据世界反兴奋剂委员会发布的《禁用清单国际标准》和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发布的《运动员常用治疗药物使用指南》编印成册,分发给各训练单位。科研人员每天参加“纯洁体育”APP学习打卡,并积极与运动队教练员沟通,宣传最新反兴奋剂知识,坚决落实反兴奋剂工作的各项要求,杜绝兴奋剂违规事件发生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