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研

市体科所为苏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瑜伽项目开展康复体能培训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0-12-28 11:01 访问量:

随着人民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为了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科学健身指导水平,应苏州市体育局群体处邀请,12月27日,苏州市体科所科研人员鲁文广为苏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瑜伽项目培训班学员开展了一堂精彩的健身瑜伽项目科学体能训练和防伤防病讲座。

科研人员从基本的瑜伽项目特点、运动习惯入手,深入浅出,结合不同的瑜伽动作指出了容易造成的运动损伤,以及这些损伤的特点。同时还针对常见的损伤给出了简单有效的处理方案和康复训练动作。现场互动效果非常好,最后科研人员希望体育指导员能把更多的运动健康知识分享给市民,让更多市民从中受益。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