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研

市体科所圆满完成第九届苏州创博会参展任务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0-08-04 09:24 访问量:

2020年7月30日到8月2日,第九届苏州创博会在园区博览中心举办,为了更好的展示“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作为市体育局体育惠民工程的践行单位,已连续届参展创博会。在历时天的活动中,众多市民积极参与,苏州体科所的展示服务工作圆满完成,累计测试160项次。

工作人员在创博会上对体育科学运动进行宣传,免费提供体成分和骨密度等指标测试,测试结束后,现场专家还会根据每位市民的报告结果,针对性的提出健身指导规划与营养饮食补充方面的建议,帮助广大市民了解自身体质问题,并鼓励市民科学参与健身,改善自身体质。

市体科所科研人员热情主动的服务态度与专业细致的分析讲解,获得了前往创博会体育展区参观体验观众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