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研

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来苏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0-06-03 15:09 访问量:

6月2日下午,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袁鹏一行四人来苏开展调研工作。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季明芝,副所长陈丰、夏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带领调研组参观了体科所诊疗区及康复大厅。苏州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周正祥一同出席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在听取季明芝所长对苏州市体科所的机构设置、人员情况概况以及目前的详细工作后,调研组就我所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需要省体科所配合帮助指导的工作,给予了一一耐心地解答。并对今年即将开展的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和省队市办助力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单位未来发展和科研与人才建设工作方面,袁鹏所长就未来江苏在体医融合、体育科研省市联办和资源共享、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探讨和分析,对未来苏州市体科所进一步深入的工作具有显著的指导意义。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