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助力苏州高新区体育夜市活动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0-05-26 15:04 访问量:

5月22日下午六点姑苏八点半体育夜市在苏州市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为帮助受新冠感染疫情影响的体育企业快速回暖,“体育夜市”召集了众多商家前来展示商品,现场发放苏州体育惠民卡和“体育夜市”专项补贴,给老百姓以实惠

为积极响应和支持该活动,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将体质监测仪器带到现场,为参与者进行免费体质测试。活动间众多市民积极参与苏州市体科所的服务工作圆满完成,累计测试92项次。

科研人员在测试过程中对如何科学运动进行宣传,免费提供身体成分、骨密度和血压等指标的测试。

测试结束后,现场专家分析讲解了测试报告,并根据每位市民的报告结果与个人情况,针对性的提出健身指导规划与营养饮食补充方面的建议,帮助广大市民了解自身体质问题,并鼓励市民科学积极参与体育活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