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研

苏州市第二十六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9-12-17 10:20 访问量:


2_meitu_2.jpg

3_meitu_3.jpg

4_meitu_4.jpg

    12月14日上午,苏州市第二十六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苏州华侨饭店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科学学会联合主办,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承办,全市90多位体育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幕式由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季明芝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苏州市体育科学学会理事长陆阿明、副理事长虞荣娟。

    大会首先由陆阿明理事长对今年报送论文进行点评,并做了三点要求:1.选题要严谨,抓住核心问题;2.注重实证性研究,有理有据不空泛而谈;3.研究成果要有新意,成果服务于社会实践,且具有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随后程军红副局长宣读表彰决定,并邀获奖论文作者代表上台领奖。之后由获得本次大会征文一等奖的论文作者代表进行大会交流。

    今年大会特别邀请了《体育与科学》杂志主编,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导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和南京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兼职研究员程志理教授作《我们应该如何研究体育—运动行为口述史与互证链结构》的主题报告,程教授基于人体的“生物体育学”与运动的“行为体育学”两种思维方式,对行为体育学研究方法“口述史阐释”进行了着重探讨,报告内容深入浅出,与会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