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苏州市体育局会同发改委赴广州、成都考察电竞产业

来源:体育产业处 发布日期:2020-09-22 09:52 访问量:

为精准推动电竞产业发展,汇聚各方力量共筑经济发展新引擎,916-18日,苏州市体育局会同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赴广州市和成都市学习考察电竞产业成功经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腾讯天美工作室三大电竞产业基地,实地了解目前国内领先电竞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广州市和成都市体育产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政策、资金、人才培育、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引进、发展引导等要素条件,两市对电竞产业进行了长远的战略规划和策略定位,目前取得了阶段性的显著成果。

通过调研,考察组收集了大量有效素材,进一步了解了电竞产业集聚的政策需求和具体措施。今后,苏州将布局一批文商旅多业态融合发展的电竞特色街区,形成电竞与文创、科技、旅游、娱乐等多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发展格局,助推电竞产业成为城市新名片。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