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再见,德合!你好,体育文创产业园!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7 11:14 访问量:

曾经坐落于姑苏区盘胥路188德合小商品市场是老苏州们的淘宝2015年底,德合小商品市场合同到期暂停,另迁他处,这块熟悉的土地也迎来第二次脱胎换骨。据了解江苏蓝园与苏州市果品食杂有限公司签约蓝•SPORT文化创意产业园,将德合小商品市场原址将改建成体育主题文创产业园。包括各类体育场馆、运动场地、健身步道以及配套的夜市区。为了着力打造夜间体育经济,产业园未来将尝试不限制营业时间,并且引进潮牌用品。目前场馆正处于施工状态,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完成改造与市民见面。同时,这也将是苏州古城区落户的第一个多功能运动产业园,在南邻南环高架,北靠护城河,占地面积约248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094.8平方米的天然地理优势下,这片“淘宝”圣地势必会焕发第二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