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传承雷锋精神 苏州体彩人热血助力抗“疫”

来源:苏州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3-09 15:50 访问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今年的春天,因为一场疫情,我们纷纷戴上了口罩,但是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第57个学雷锋活动月,36日,苏州体彩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学雷锋志愿活动,25位志愿者用热血弘扬和践行雷锋同志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抒写人间美好。

 综合部职工宋大成2月份看到血站告急的新闻,焦灼不已,无奈距离上一次献血时间不满半年。这次单位组织献血,时间刚刚好,他说“在战’疫’中学习雷锋精神,必须算我一个!”。

 有什么成人礼比一本鲜红的献血证更值得纪念呢?25043网点陈爱旭用爱与责任为儿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课程。大“”当前,陈爱旭一家三口完美地诠释了体彩人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像春日的暖阳,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05200费雪伟是夫妻二人一同前来,妻子表达了对前线抗疫医护人员浓浓的祝福,希望那些浴血奋战的医护人员早日平安归来。

 像陈爱旭、费学伟一家总动员的还有05314网点徐辉家庭,徐辉和女儿徐艺伟已经连续三年一同献血。假小子徐艺伟不改酷劲,不过她内心的柔软,在场人员一致感受到了。

 此次有22人献血成功,累计献血7200ml,我们的镜头没办法对准每一个人,然而他们每一个人的善举,我们感激在心,也铭记在心。学习雷锋、抗击疫情,我们一起行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