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青少年阳光体育专题> 2021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少儿街舞比赛竞赛规程

2021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少儿街舞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24 13:53 访问量:

一、主办单位: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苏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三、协办单位:苏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街舞专委会

苏州市静之晨街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四、竞赛时间:9月25日(待定)

五、竞赛地点:待定

六、参加单位:苏州大市范围内小学、苏州市体育舞蹈协会街舞专委会俱乐部代表队

七、竞赛项目和组别:

(一)项目:男女混合团体齐舞

(二)组别:

1.12岁组: 2009年

2.11岁组:2010年

3.10岁组:2011年

4.09岁组:2012年

5.08岁组:2013年

6.07岁组:2014年

八、参赛办法:

(一)各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2人,凡不在苏州大市范围内的中、小学的老师、校街舞社团指导员不得担任本次比赛的领队及教练员。

(二)运动员只要符合年龄组别的项目均可参加。

(三)报名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学籍卡。

(四)限额报名,各年龄组别最多不超过10队。

九、竞赛办法

男女混合团体齐舞

(1)所有组别参赛队员7-11人,另加预备队员1人,性别不限,比赛成套自编成套,得分高的队,名次列前。

(2)比赛内容:采用2020年《江苏省幼儿竞技体适能、快乐体操比赛动作及要求》。

(3)竞赛规则:执行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全国体操比赛评分规则》、《2013—2016国际艺术体操评分规则》、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颁布的2020年《江苏省幼儿竞技体适能、快乐体操比赛评分标准》。

十、录取名次、奖励与计分办法:

(一)各组别分别录取前六名,颁发前六名证书和金、银、铜牌。各组别参赛队伍不足6支,则录取名次递减一名。

(二)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

十一、报名和报到:

(一)各单位于赛前15天将报名数据通过苏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进行报名。报名不合格的运动员不予参赛。报名联系电话:徐晨13912785874、施培元15862506625。

(二)各代表队于赛前1天到赛区报到领取号码牌,报到时,各代表队须向大会交验健康证明、保险证明、身份证、学籍证明,否则不予参赛。

(三)运动员报名后,若无故弃权,则取消该单位下一年度的参赛资格。

(四)具体报名、报到事宜以补充通知为准。

十二、裁判长由组委会委派。

十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四、本规程解释、修改权属苏州市体育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