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2020年度行政执法情况数据

来源:综合业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1-11 10:13 访问量: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我局2020年度行政处罚总数为5件,罚没收入19000元,主要集中在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监管领域。

我局2020年度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0件;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件。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件,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共0件。2020年度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件,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件。

二、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我局2020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总数为0件,予以许可0件。

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权责事项清单,2020年度我局无行政强制的权力事项。

四、行政征收实施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权责事项清单,2020年度我局无行政征收的权力事项。

五、行政确认实施情况说明        

我局2020年度行政确认总数为117件。

我局2020年度行政确认被申请行政复议0件,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件。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件,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件。2020年度行政确认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件,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件。

六、行政裁决实施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权责事项清单,2020年度我局无行政裁决的权力事项。

七、行政检查实施情况说明

我局2020年度行政检查总数为74次。

我局2020年度行政检查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确认违法0宗。

八、行政给付实施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权责事项清单,2020年度我局无行政给付的权力事项。

九、行政奖励实施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权责事项清单,2020年度我局无行政奖励的权力事项。

十、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说明

我局2020年度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为0件。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