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热点问题

三家公共体育场馆室外区域已对外开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4 10:13 访问量:

2月21日,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文件发布《关于印发苏州市旅游景区景点、体育场馆复工指南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全市体育场馆将在做好必要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恢复开放。

根据《指南》要求,苏州市体育局直属的苏州市体育中心、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和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的室外体育场馆将对外开放,下一阶段的开放区域和时间已确定。各场馆开放区域不同,前往锻炼的市民注意提前关注。

苏州市体育中心开放区域:体育场、室外田径场(体育场笼式足球场和笼式篮球场、体育馆、综合健身馆暂不开放)。开放时间:每天9:00-16:00。

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开放区域:体育场(体育馆暂不开放)。开放时间:每天9:00-16:00。

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开放区域:健身路径、公路轮滑道(笼式足球场、篮球场、轮滑场、茶室、体育博物馆暂不开放)。开放时间:每天9:00-16:00。

配合疫情防控需求,各体育场馆单位均对入场健身人员做出相关规定,要求带好本人身份证、社区出入证,配合体温测量,入场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和安排,不进行集聚性活动。

其他项目场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