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热点问题

市民如何参与苏州体育惠民消费活动

来源: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14 10:25 访问量:

  苏州体育惠民消费行动是由苏州市体育局主办,通过政府采购形式委托苏州市民卡公司具体执行的便民惠民项目,主要通过“智慧苏州”APP及市民卡微信号进行,面向苏州市区持苏州市民卡A卡的市民精准发放体育惠民消费补贴等福利。

  补贴形式分为三种:

  1、发放具有定制卡面的“苏州体育惠民卡”和价值50元的体育惠民通兑补贴;

  2、基于“苏州体育惠民卡”和市民卡A卡的体育惠民刷卡折上九折补贴,每人每年补贴上线不超过500元;

  3、每季度1-2期的线上专项活动体育惠民补贴。

  上述通兑补贴和折上折补贴在全市161家体育惠民定点合作场馆可以享受;线上专项活动补贴选择部分合作场馆实施,仅可用于活动相关场馆。

  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智慧苏州”APP、市民卡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服务号)绑定市民卡A卡、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验证身份信息,即可参与苏州体育惠民消费行动。具体参与路径如下:

  1、“智慧苏州”APP

  2、“苏州市民卡”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

  3、广大市民也可以通过市民卡线下36个服务网点参与苏州体育惠民消费行动,服务网点包括:星海网点、园区发卡中心、独墅湖网点、吴中网点、新区网点、木渎网点、狮山便民服务中心、浒关便民服务中心、相城网点、渭塘便民服务中心、东润网点、竹辉网点、莫邪网点、桐泾联合网点、火车站网点等。咨询电话:962026。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