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2022年苏州市“千禾优杯”第一届健身气功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6 17:17 访问量:




经过近二个月的筹备,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协会进行全方位的协调下,在疫情可控范围内,2022年苏州市“千禾优杯”第一届健身气功大赛如期在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

苏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主席李镔先生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活动由为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办,来自全市健身气功协会、专业委员会、站点运动员共计276人、350人次参加,得到了成都川酒千禾优酒业有限公司、苏州雷允上国药连锁总店有限公司、牙博士口腔新区机构的支持。

根据防疫要求,现场比赛分上午场和下午场,集体赛37支队伍,个人赛61名参赛队员,队员们对八段锦、易筋经、五禽戏、养生功十二法、大舞等九种功法展开了角逐,充分体现出了积极进取与团队协作的体育竞赛精神。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