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大众体育联赛 | “泳”夺第一!苏州市游泳联赛来了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4 11:01 访问量:

7月9日,2022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康力电梯杯”苏州市游泳联赛在高新区文体中心开赛,共有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苏州市游泳联赛已连续举办多年,是苏州市游泳协会的品牌赛事。受疫情影响,此次7月站赛事是今年联赛的首站比赛。为了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保证游泳俱乐部联赛的顺利举行,组委会在赛前专门组织召开了协调会,并多次考察比赛场馆。在充足的准备下,比赛秩序井然。参赛运动员在裁判员的管理下有序排队候场。比赛设有男女50米仰泳、蛙泳、蝶泳以及自由泳四大项目,根据年龄又细分了9个组别,最小的组别是5岁组。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萌娃们奋力劈波向前,泳池里水花翻滚,大家用尽全身力量你追我赶。一张张可爱又坚定的面孔,洋溢着新时代苏州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也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能水平,检验阶段训练成果的平台。近年来,苏州市游泳联赛等业余游泳比赛培育了大批优秀后备人才,为苏州游泳项目取得优异比赛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