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泳动苏城”苏体健身游泳系列活动于市民健身中心举办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8 14:14 访问量:

2022717日上午8:30,为宣传推广普及全民游泳健身运动,助力特殊群体参与体育运动,苏州市2022年度大众体育联赛泳动苏城、苏体健身游泳系列活动之初心泳动全民游泳健身趣味赛活动在于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锦帆路游泳池训练基地启动,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苏州市冬泳协会主办。

首场比赛以“全民健身抗疫、喜迎党的生日”为主题,150名游泳爱好者以表演赛、畅游的方式,展示游泳运动的魅力,表达对党的深深祝福。

赛后,苏冬协、市民健身中心、统战部、残联、特殊学校于现场进行了公益共建合作签约仪式。中心通过此次活动,以党建为抓手,引领促进残疾人投身到体育健身之中。除此之外,中心近年积极开展助残活动,特殊群体入馆健身可享半价优惠,2110月针对自闭症儿童开展“星星点灯”公益活动,积极创办“适残”示范场馆,响应残联号召帮助特殊人群上岗……中心针对特殊人群的公益性行为不胜枚举,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到社会文化生活中,让更多市民关注残疾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