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市体育局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03 10:56 访问量:


9月2日,市体育局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30余名妇女代表欢聚一堂,选举产生了市体育局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出席。

大会首先听取了《市体育局妇联筹备情况报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市体育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选举程序,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张茜、张丽丽、朱燕、王霄叶、吕桑妮5位执行委员,张茜当选为首届市体育局妇联主席。

张茜代表首届市体育局妇联作表态发言。

她表示将在市体育局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妇女工作,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将妇联建设为单位妇女同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

陈艳青向首届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加强市体育局妇联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她指出,要把握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妇女组织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要明确职责任务,营造女性良好履职环境;要团结引领体育局妇女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苏州体育强市建设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