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超燃!2021长三角女王跑系列赛(高新区站)华丽开跑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12 11:06 访问量:


7月10日晚上7点20分,2021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活力长三角,奔跑在苏州长三角女王跑系列赛首站(苏州高新区站),华丽开跑天公作美开跑前的雨水为大家送来了清凉;女王们&跑友们一致说道:好久没有上赛场,今天就是那么爽!

作为今年夏天的“夜游大阳山”系列活动,2021长三角女王跑系列赛(高新区站)携苏州乐园啤酒季、树山星享夜、大阳山梦幻星亮夜、湿地星光夜·江南烟花秀五大精彩活动燃爆现场!

本届长三角女王跑系列赛(苏州高新区站)的完赛奖牌以星月为灵感,融入明亮配色的荣誉奖牌之中,演绎着星月斑斓的无限璀璨。

最终,唐晓芳38分11秒荣获冠军,倪志艳以39分07秒荣获亚军,唐晓芬以39分19秒荣获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冠军和季军还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花。

夜游大阳山、树山星享夜,跑完之后还有精彩的节目演出,可以陪伴朋友、家人一起观赏。也可以在树山散散步,夜晚的空气新鲜,夜色迷人。

用跑步探索苏州夜经济,QUEENRUN、文创市集、精致民宿电影、民谣、翠冠梨,当然也少不了苏州特色小吃、树山精酿以及具有异域风情的各类美食小吃。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