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庆建党·颂祖国”2021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苏州站)圆满举办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09 15:56 访问量: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今天(7月9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总会、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苏州雷允上国药连锁总店有限公司、今世缘酒业苏州分公司赞助的“庆建党·颂祖国”2021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苏州站)在市市民健身中心举行。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苏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镔致辞,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国体育事业也经历了百年发展历程,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之路。体育精神、体育力量为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健身气功作为我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蕴含着修身养性的健康生活理念,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人群参与,苏州要大力推广健身气功项目,弘扬中国传统体育文化,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晃新宣布活动开始。随后来自苏州市、区各健身气功站点的学员350人集体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绵、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参演人员的动作整齐划一,将健身气功的刚柔并济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气氛十分热烈。

近年来,苏州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开展的同时,着力推进健身气功活动的普及与提高,先后组织了多场大型活动,全市练习健身气功的人数迅猛增加,气功运动水平不断提高,健身气功运动健身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部长蔡莹,苏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煊,苏州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马力、秘书长王正山,浙江省金华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何建一,苏州雷允上国药连锁总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亮亮,今世缘酒业苏州分公司经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