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访问量32万,投票数近7万!2021苏州市春节假期健身秀线上评选活动征稿结束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20 14:20 访问量:


疫情没结束,防控不止,今年春节假期各地都在倡导“就地过年”苏州的小伙伴纷纷响应号召,加入了“就地过年”的大阵营。

在苏州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好年,离不开科学健身运动。

由苏州市体育局联合苏州银行在春节期间开展的“健身七天乐,体育来拜年——爱苏州”2021苏州市春节假期健身秀线上评选活动征稿环节圆满结束!

照片投稿,苏州小伙伴参与热情有多火爆?我们来看一看总的投稿数据,截至2月18日0:00;活动页面访问总人数32万人,总投票人数已经达到了6.8万人,共收到视频投稿168个,收到照片投稿276幅,参与投票及评论1447人。

主办方将依据网评期间点赞数量,筛选出视频类前50名作品,邀请专业评审团队,最终评出十佳视频10名并予以500元运动装备的奖励。

视频投稿,增强个人身体素质,提高自我免疫力,抗疫路上勇前行,健康幸福年全民一起行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