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大众体育联赛 | 苏州市电子竞技冠军杯赛收官,学生战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0 14:10 访问量:


12月26日,2020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暨苏州市电子竞技冠军杯赛(SCC),在苏州湾电竞馆收官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战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苏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苏州高校电子竞技联盟、苏州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TAIPARK吴中电竞产业园协办,吸引了苏州市内多所高校学生以及热爱电竞的市民组队前来参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在众多电竞爱好者的见证下角逐冠军。最终,来自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战队获得冠军、MSTAR战队获得亚军、98K战队获得季军。

近日,电子竞技作为一项可远程线上开展的体育运动项目被纳入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其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项目优势正逐步体现。苏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袁彧透露,近年来,苏州市电子竞技产业得到了健康发展,协会计划在明年开展更多的电竞项目,打造苏州电子竞技产业百花齐放的局面,同时也为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