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全民健身“五进”活动——科学健身知识讲座开讲啦!

来源:群众体育处 发布日期:2020-12-18 16:30 访问量:

12月18日上午,全民健身“五进”活动——科学健身知识讲座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开讲,现场吸引100余位对科学健身感兴趣的市民前来听课。

本次讲座是由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陈丰主讲,以“运动是良医”为题,围绕中老年科学健身方法,讲述了为什么“运动是良医”,了解运动健身的重要性;运动的原理是什么;运动对人体发育、成长和抗衰老的作用;运动对抵抗、缓解和治愈慢病的效果等内容。课程的深度讲解,对日常如何进行体育锻炼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现场大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前来的市民朋友对科学健身知识的学习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科学健身知识讲座是市体育局开展全民健身“五进工程”(进机关、进企事业、进社区、进家庭、进网络)的重要组成内容,邀请运动健身方面的教练、专家为市民提供公益的科学健身指导服务,一直受到群众的欢迎。

这是本周开场的第一场科学健身知识讲座,12月19日9:00-10:30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开展“科学户外运动,预防运动伤害”的课题讲座。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