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2020年苏州市篮球联赛甲级组比赛开赛

来源:体育总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12-21 14:33 访问量:

12月19日晚,2020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金陵体育杯”苏州市篮球联赛甲级组比赛揭幕战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篮球馆拉开战幕。哨声响起,球员们配合默契,两方分数紧咬,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的参赛球员都是日常在职的苏州各企事业单位职工,其中不仅有老师、教练、码农,还有在苏州工作的台湾同胞,无论是企业高层领导还是新进职员,都为篮球走到一起并肩作战,凭借着对篮球的热爱,坚持在工作之余进行着训练和比赛。

2020年苏州市篮球联赛甲级组比赛由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篮球协会主办本次甲级组比赛不仅有去年甲级组名列前茅的6支传统强伍,还有4支来自今年乙级组获得晋升资格得新锐劲旅。苏州市篮球联赛走过了十多个年头,目前已形成了完整的甲乙两级升降级赛制这样的升降级赛制在球队之间形成促进作用,令联赛至今的水平水涨船高,成为苏州篮球的品牌赛事。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