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苏州斩获多项大奖

来源:群众体育处 发布日期:2020-12-07 09:41 访问量:

12月5日下午,“魅力江苏最美体育”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线下)闭幕式暨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颁奖在紫金大戏院举行,苏州斩获多项大奖,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副局长李镔等出席闭幕仪式并代表苏州授奖。

下午2时整,活动在开场秀《圆梦小康》中拉开帷幕。整场活动分为《引领·小康梦》《融合·新篇章》《未来·再出发》三个篇章,将瑜伽、广场舞、健身气功、体育舞蹈等项目表演与奖项颁发相结合,呈现了一场兼具艺术性和仪式感的体育盛宴。

第一篇章——引领·小康梦

通过开场片《奔跑,2020》回顾了江苏体育一年来的发展成果,随后揭晓了2020江苏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和网络人气奖。

苏州这些公园、步道榜上有名: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七浦塘生态公园、相城区望亭镇运河公园、太仓市璜泾镇杨漕村红色健身公园入选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苏州太湖蓝赛道、苏州高新区镇湖沿太湖跑道入选2020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苏州高新区镇湖沿太湖跑道获2020全省最美跑步线网络人气奖。

第二篇章——融合·新篇章

世界冠军和广大网友以“云合唱”的形式共同演绎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会歌《运动梦想家》。

淮安芳之梦舞团带来了舞蹈情景剧《祖国不会忘记》,展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江苏体育人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篇章还颁发了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最佳组织奖,苏州市代表团榜上有名。

第三篇章——未来·再出发

以短片的形式回顾了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精彩瞬间,随后颁发了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赛区奖,揭晓了十佳优秀场馆、十佳健身达人、十佳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奖项。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有30个竞赛项目(包括38个大项、267个小项),比赛从8月份开始至11月初结束,在全省32个赛区开展。苏州市代表团派出近900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30个大项的角逐,其中乒乓球、轮滑、龙舟、航空模型、钓鱼、壁球等6个项目的比赛由苏州承办。

钓鱼比赛承办单位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龙舟比赛承办单位苏州吴江区平望镇以及轮滑比赛承办单位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获最佳赛区奖。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