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江苏省健步走项目(苏州站)一线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9 15:40 访问量:

1016-18日,江苏省健步走项目(苏州站)一线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于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建设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升服务水平,吸引到了全省范围内共计一百名体育指导员参加。

本次活动历时三天,江苏省社体中心副主任张晃新出席开幕仪式,在开幕仪式上对活动的参与者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健步走项目是受众面广,群众参与度高的一种体育项目,具有光明的发展前景。

在之后的三天内,张彬、袁泉,邱丽婷三位老师进行了相关的教学工作,三位老师借由自己编写的教材,在教学过程中寓教于乐,将理论实践有机结合,矫正了学员过往锻炼过程中的错误姿势,提升了锻炼效率,降低了受伤风险。

本次培训的过程中,还通过问卷调查与考核结业的方式,了解了学员对于此次培训内容与衣食住行的态度,看法,观点,建议,亦了解了学员对于所培训项目的掌握程度。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社会体育的中坚力量,是宣传全民健身的充分条件。通过一线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可以练就社会体育指导员过硬的理论基础与实践技巧,才能更好地让体育指导员服务基层。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