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2020苏州市皮划艇和桨板联赛常熟站鸣枪开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7 10:04 访问量:

9月26日上午,2020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皮划艇和桨板联赛第二站赛事在常熟沙家浜景区进行,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出席开幕式并鸣枪开赛。

本站赛事共设皮划艇200米竞速赛、皮划艇2000米竞速赛、桨板1000米绕标赛以及四人200米团体接力赛,共有125名选手参赛。

水上运动的热情与激情,成为当日沙家浜景区内最美的风景。选手们在湖上挥桨发力,演绎出人、船、景完美互动的动人画卷,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选手之间互相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着水上运动的魅力。

皮划艇运动作为一项健康时尚的户外运动项目,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朋友青睐。本次比赛为皮划艇爱好者提供了竞技平台的同时,也更好地展现了该项运动的魅力,拉近了大众与水上休闲运动的距离。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