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苏州市第三届网球联赛开赛

来源:体育总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6-22 11:37 访问量:

6月20日上午,2020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第三届网球联赛在阳澄湖半岛开幕。今年共有18支队伍报名,近400人报名参加

苏州市网球联赛是苏州市网球运动协会前年开始着力打造大众体育联赛中的一项品牌赛事,比赛形式为团体赛,由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80岁组合双打、90岁组合双打五个单项组成。本届赛事延续了上两届赛事的经验,完善了预选赛环节,更增添了比赛的竞争性和趣味性。总决赛将于10月底展开,整个联赛具有“多赛日、多赛场”特点,共分6个比赛日,跨时6个多月,是全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体系最全的业余网球团体赛事。

为了传播网球文化、丰富网球生活,还将在联赛期间开展“魅力时尚·网球东吴”主题活动,围绕苏州市第三届网球联赛组织摄影、征文、短视频等评比活动,号召广大会员及网球爱好者共同参与。

今年联赛是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情势下展开的,联赛为做好疫情防范特别制定了2020年第三届网球联赛疫情防控方案》,赛事根据网球运动的特点,倡议遵守网球文化礼仪,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的握手致谢和在比赛期间运动员之间的相互击掌庆贺改为用球拍拍头相碰来代替。

近年来,苏州网球运动发展较快,各级协会组织架构日益完善,俱乐部数量和网球人口都在同步增长,竞技水平也越来越高。相信,市网协将继续通过联赛以及各具特色的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为苏州市历史文化体育名城创建出一份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