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2020年苏州市足球联赛领队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体育总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6-28 09:11 访问量:

627日,2020年苏州市足球联赛领队联席会议在运河体育公园召开,来自苏州四十多支业余队伍的领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题是对2020年足球联赛升降级规定进行表决,全体与会人员对足协提案表示一致通过。会上,本届足球联赛裁判长虞亦军,就本次联赛提出对运动员、裁判员的规范管理,坚决做到公平、公正,维护好赛场的良好风气。接着赛事主办方,苏州唯目影视总经理杜为国,对本届比赛的开幕式工作做了具体解释,要求运动队全力配合。足球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姚立在会上要求全体球员严格遵守赛事组委会对疫情的防控要求,队员赛前不出示苏城码,体温测试不配合的队员,拒绝参加比赛。

最后苏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蒋晓平作了讲话,他强调苏州足协在本市足球界的作用是:引领、规范、服务、共享” ,通过目前苏州足球发展的良好环境,抓住契机来推动苏州职业足球、校园足球、业余足球快速发展,打造好苏州体育发展的一张名片。同时对联赛和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了具体部署,提出由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要求足球联赛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抓好,决不能马虎,决不能在防疫防控工作中出任何问题。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