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体现社会组织担当作用 苏州市游泳协会党建在行动

来源:体育总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6-29 09:46 访问量:

6月28日,苏州市游泳协会受工业园区悬珠社区居委会邀请,成立唯亭街道区域党建联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与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悬珠社区党总支、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党总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园区分公司党支部签订四方党建联盟协议。

苏州市游泳协会今后发展的方向为服务社会、突出服务意识,明确“三个担当、三个满意”。

三个担当:

1.社会担当,根据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和游泳运动的发展现状研究制定本项目的发展规划、计划和方针政策。

2.体育担当,积极推广游泳运动的健身和普及工作。

3.协会担当,积极培养与游泳工作相关的专业人才为社会服务。

三个满意:

1.社会满意,谋百姓健康,让市民满意。

2.行业满意,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加强游泳安全培训、监管和应急处理,企业和俱乐部提供支撑和服务,让行业满意。

3.体育人满意,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扩展项目推广的深度和广度,营造好的发展环境,创新多种辅助性岗位。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