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太仓市第一中学摘取2020全国桥牌赛亚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3 13:27 访问量:

    2020年全国桥牌青年锦标赛在山东蓬莱举行,全国共有133支队伍参赛,创历史新高,太仓市第一中学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5天的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不畏强手,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获得了U15组亚军的好成绩!

为了更好地备战此次全国桥牌锦标赛,2020年1月市一中桥牌队参加了在上海延安中学举行的第二届上海市延安杯中小学生桥牌公开赛。在此次热身赛中,队员们战胜了来自上海的104支队伍获得高中组别第二名的好成绩。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女子桥牌世界冠军王文霏也来到现场,为小牌手们颁奖祝贺。

桥牌是一项需要合作的运动,队友的信任非常重要。比赛中,五位队员心紧紧连在一起,互相照顾,配合默契。通过本次桥牌比赛,队员们增进了感情,提高了团队意识,学会互相体谅。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