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倡议:开展居家科学健身,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12:30 访问量: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倡议:
    一、全市公共体育场馆、经营性体育场馆不开放、不营业,全市各级体育部门、体育社会组织不组织、不开展聚集性体育活动。
    二、不参加聚集性全民健身活动,不参与集体性锻炼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处活动。
    三、坚持宅、少出门,尽最大可能减少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消耗。
    四、倡导开展居家健身,积极从事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运动,在做好卫生防疫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生活水平。
    五、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可以通过苏州体育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查看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图文视频,学习居家科学健身技能和知识,提高科学健身水平。
    六、鼓励全市健身机构、体育社会组织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等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互联网平台发布居家健身方法,营造全社会共享健身知识、共同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

苏州市体育局  苏州市体育总会

2020年1月31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