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苏州市属体育社会组织积极行动助力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6 15:08 访问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全面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苏州体育社会组织也在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了支持武汉抗击疫情,自1月以来,苏州市田径运动协会、苏州市皮划艇桨板协会、苏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苏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苏州市天狼星篮球运动俱乐部等多家体育类社会组织发起了形式多样的爱心救援行动,捐资捐物驰援湖北。据苏州市体育总会统计,截至目前,各家体育类社团组织捐助物资以及善款超24万余元。

苏州市钓鱼协会、苏州市驴先生亲子登山户外俱乐部等社会组织的志愿服务团队组织人员投入到防疫一线,帮助做好各项工作。

众志成城、多难兴邦,苏州体育社会组织将继续积极主动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持续助力疫情防控攻坚!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