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普及大众空手道--- 2019-2020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空手道锦标赛开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1 10:14 访问量:
    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努力打造区域体育特色项目,促进江苏省空手道运动进一步发展,提高大众空手道运动员运动水平,在江苏省空手道协会、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下,由苏州市空手道协会主办,苏州市东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2020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暨苏州市空手道锦标赛于1月18日在苏州月星环球港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6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苏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陶勇杰先生和苏州市空手道协会会长稽瑞康先生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辞。苏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平玥先生,江苏省空手道协会常务副会长蔡赓先生,江苏省空手道协会副秘书长付海峰先生应邀共同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赛事旨在发展并打造具有苏州特色的青少年空手道运动,让众多空手道运动员有机会互相交流,促进提高,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同时为苏州市空手道发展储备力量。赛事分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和成年组四大年龄组,共有个人型、个人组手、团体型、团体组手4个组别进行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除设置常规奖项外,还增加了文武双优奖,奖励在全国空手道比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同时在校内获得三好学生的选手们,最终15位选手荣获该奖项。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