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苏州市田径运动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暨2019年苏州市田径运动协会年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0 17:35 访问量:






  118日下午15:00,苏州市田径运动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在姑苏区召开,来自协会各理事及会员代表六十人到场参加。

  会议由副会长、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处长江莉女士主持。副会长鲍建华代表市田径运动协会六届委员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会议共进行了六项议程增补了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人员名单,增补了专业训练部部长、副部长、成员名单和专业训练部职责等事项。会上,各理事成员对苏州田径事业的发展各抒己见,思想碰撞出火花,历时2个半小时的会议气氛热闹非凡。

  苏州市田径运动协会会长耿建荣表示,2019年,市田径运动协会在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同心同德、协同奋进,举办了一系列高规格精彩赛事,市民朋友们掀起了快乐健身、激情奔跑的滚滚热潮,并评为2019年度苏州市体育社会组织先进单位,2020年,协会将继续努力,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我市田径爱好者打造更好的平台

  陶勇杰副局长对苏州市田径运动协会全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协会来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持续规范协会建设,加强组织网络向县、区乃至乡镇街道延伸,增进协会的组织领导能力;二是积极发挥协会功能性,为协会各会员单位打造交流平台,增强指导能力;三是充分体现协会服务意识,为协会会员以及全市田径运动爱好者创造良好的的运动氛围,打造优质的赛事活动,提供高质量的运动保障,为普及全民运动促进苏州体育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