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青少年阳光体育专题> 2021年苏州市乒乓球传统学校比赛竞赛规程

2021年苏州市乒乓球传统学校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24 09:19 访问量:

一、主办单位: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待定

三、参赛单位:苏州市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

四、参赛办法:

1.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2人,运动员男女各12人,其中2008.9-2009年组男3人,女3人;2010年组男3人,女3人;2011年组男3人,女3人,2012-2013年组男3人,女3人(2013年出生的运动员必须上场)。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同一所学校的在籍学生。

3.请在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籍卡复印件及赛事期间保险材料,以备资格审核。

4.各单位交通费、伙食费自理,伙食费80元/人/天,住宿费由大会承担。

五、竞赛办法:

1.比赛设单打、团体。

2.团体赛和单项赛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团体名次(前六)和单项名次(前八)。小组赛三局两胜,第二阶段五局三胜。

3.分组办法根据报名情况另定。分组抽签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本次比赛采用每局11分制,比赛使用D40+红双喜三星硬质塑料白球。

六、录取名次:

1.单项赛录取前八名,团体赛录取前六名,不足六个队的名次不递减。

2.竞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执行。

3.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

七、报名与报到:

以补充通知为准。

八、本规程解释权属苏州市体育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