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青少年阳光体育专题> 2021年苏州市手球学校联赛竞赛规程

2021年苏州市手球学校联赛竞赛规程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24 09:22 访问量:

一、主办单位: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待定

三、参赛单位:有关学校

四、竞赛日期:待定

五、竞赛组别:

1.小学男子、女子组

   2.初中男子、女子组

3.高中男子、女子组

六、参赛资格: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同一所学校具有该校正式学籍的在校在读学生。

七、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七人制,上、下半场各为15分钟(初、高中2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2.报名人数:每个学校男、女组可各报1支队伍,每支队伍各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工作人员1人、运动员14人。

3.手球学校联赛小学组以主客场的形式,各赛区同时开赛,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各赛区小学女子组前2名、男子组前3名进入总决赛;初中组、高中组参赛单位直接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安排以补充通知为准。

4.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2010版手球规则。

5.苏州市手球学校联赛(小学生组)赛区划分:

小学组:女子组 第一赛区:张家港          

第二赛区:昆山 太仓           

第三赛区:吴中区 高新区 姑苏区 

第四赛区:工业园区 吴江区

       男子组 第一赛区:张家港昆山

               第二赛区:高新区姑苏区

               第三赛区:吴中区工业园区

6.计分办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0分。若在小组赛阶段比赛结束时两队打平,则直接进行掷罚7米球决定胜负,小组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

7.每队必须备有2套深、浅不同颜色的比赛服,服装颜色必须填写在正式报名单内,服装上要有明显的号码,且两套衣服号码与报名单上的号码一致,号码不符或无号、重号均不得上场。守门员号码不得使用“0”号。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

1.各组别录取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

2.设个人奖:最佳球员奖、最佳射手奖、最佳守门员奖、最佳教练员奖。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九、比赛报名:

具体报名方式以补充通知为准。

十、经费:

报名免费,其他经费由参赛单位自理,总决赛期间的各队住宿费由大会承担。

十一、裁判长和裁判员名单另定。

十二、本规程解释、修改权属苏州市体育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