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2023环意RIDE LIKE A PRO长三角公开赛在吴江收官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3 13:50 访问量:

5月20日,2023环意RIDELIKEAPRO长三角公开赛正式启动。作为本届赛事的特色赛道,88公里公路赛路线贯穿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途经青浦、吴江、嘉善。骑过太浦河,广阔的河面,旖旎的景观植被,赛道完美融合自然景观和城市特色,对路线不断进行优化和改进,也为选手们提供了更安全、更有挑战性的比赛场地。

5月21日早上7点,传奇车手安迪·施莱克身着粉衫踏上赛道起点,带领车手们在长三角地区破风而行。赛程初期,竞技组和大众组的选手都选择了相对保守的骑行,赛事在平稳有序中进行。比赛进行到约40公里时,竞技组集团出现分化,有选手选择突出重围,部分车手立刻追击,形成9人小集团,分属4支车队,领先追逐组2分30秒。

大众组也在约30公里处发生裂变,有两人突出重围相互破风,试图甩开身后的集团。比赛进行到约60公里处,竞技组领先小集团再次形成由34号、39号组成的2人小集团,领先追逐组约40秒,领先竞技组大集团约3分56秒。

最后约10公里,又有选手选择发起进攻,追击组紧咬不放。大众组形成了5人组成的领先集团,局势开始发生激变,不断上演追击、重组与吞并的精彩现场。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